close

距離上次寫的心情

現在回頭看~發現時間過了真久


我想啤酒現在也成家了~

我也成家了!,三個孩子的媽

跟一個還在不斷磨合的先生


他平時對我很好~

在家他總是跟我撒嬌,在外他總是一副大男人的樣子


我不討厭這樣的他~我也隨之配合他。

或許,我其實很想當一個事事替他做到面面俱到的人

可惜!我的脾氣~

跟他碰在一起,根本是水遇到火!

水火不相容~😅😅


我是個有自己道理想法的人

看在先生眼裡,我就是無理!

反之,我也是這麼認為先生的。


但,卻也一晃眼間

我們走了一千多個日子。


其實,遇到他之後

我知道他會對我好

但,我也清楚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。


感情不是1+1=2

而是0.5+0.5=1

各自都要去掉自己一半的個性、缺點

才能互相磨合~走的長久。


這課程,我願意去體會去學習

畢竟,我現在的他

#真的對我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